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辅导班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前辅导班

更新:2021-01-27 11:20:01      点击: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正式确定,《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的公布和实施对从业人群有了更高的要求,该制度是国家依照有关法律,对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准入类职业资格制度。
优惠价:3980元/人 元
我要报名
详情

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考生:

《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的公布和实施对从业人群有了更高的要求,该制度是国家依照有关法律,对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注册消防工程师实行注册执业管理制度。

但是目前消防长期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的行业人才短缺,加上职业证书的专业性强,职业对口程度高,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政策一经推出,社会从事消防专业人才反应强烈。因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的建立,不仅仅是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的一项重大创新,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的有力举措,将有利于提高社会消防专业化管理水平,有利于规范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发展,对加强消防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促进消防监督管理机制改革,提高社会防控火灾能力,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为配合公安部129号令《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核认定办法》文件精神,为满足考生需求经研究:北京中诚信联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相关机构于即日起为全国考生举办“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高级研修班考前冲刺及为学员提供相关考核安排咨询辅导

一、培训对象:

符合国家规定的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报考条件的相关人员均可参加。

二、考前安排:

统一安排报名+(内部精准资料)+统一组织考试+成绩查询=顺利通过考试

三、报考条件:

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4)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5)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相关专业”见附件一)

四、考试时间、科目:

1、考试时间:202111月6日,7日。
2
、考试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五、收费标准
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班:

网课:3980元(含资料费、视频教学、学习平台、考前精准资料等)

精品:6980元(含培训费、教材费、精品网课、考前精准资料等)

VIP 198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费、精品网课、考前精准资料等)

六、审核材料(参加考核认证的学员)

1身份证正反面、一、二寸红底照片各一张

2最高学历证明工作年限证明(加盖公章)职称证书,资格考核认定申报表

3、以上材料均以电子版或者扫描件形式发送。

、申报流程(考核认证学员)

1、参加考核认证学员经过审核通过,支付相关费用,开通学习账号,发送学习资料,未通过审核人员不需支付。

2、我中心统一安排报名、组织考试(必须本人参加)

3、考试通过后首先在公安厅消防网公示个人成绩。

4、考试合格学员将按国家规定期限在公安部备案公示、下发资格证,执业印章

八、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20825日。

九、培训时间、培训老师及内容:

2021年1月-11月

1、白洁老师:2天课程,主要是建筑防火。包括: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其中的工业建筑)、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人民防空工程设计防火规范的内容。

2、王欣老师:2天课程,主要是消防设施。包括:室内外消防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规范新修订)和建筑灭火器,并简要提示消防安全管理的重点内容。

 以上内容按模块教学,所有内容均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授课。涵盖了公安部消防局编写的3本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教材《技术实务》、《综合能力》和《案例分析》的重点内容,并有大量拓展案例。

咨询电话: 4008-313-522

报名传真:01051654850-2

报名电话: 010-51654850

报名邮箱: mail@zcxl.cn

手 机:13241420256

联 系 人: 曹老师

相关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