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打造卓越精益生产管理干部”暨“生产管理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2017“打造卓越精益生产管理干部”暨“生产管理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更新:2016-11-14 17:34:09      点击:
经培训合格者,可参加《生产管理师》专项能力考核鉴定。鉴定合格者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部门颁发《生产管理师》证书,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该证书是目前生产管理行业内唯一国家部门颁发的证书。
我要报名
详情


《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实施“互联网+”行动的主战场。我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步伐不断加快,在激发“双创”活力、培育新模式新业态、但目前专业的生产管理人才十分紧缺,为进一步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协同推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加快制造强国建设,结合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等,加强融合发展职业人才和高端人才培养。壮大行业应用人才队伍,先启动生产专项人才培养计划。

目前在制造型企业中,生产管理的水平、从业人员的素质将直接影响到企业绩效目标的实现。但长期以来,生产管理职业标准要求不清晰,市面上相关培训零散不系统,从业人员能力评价模糊不清,对生产管理人员的职业技能提升、企业招聘选拔人才等均造成不利影响。因此建立专业化、正规化、职业化的生产管理人才队伍,对于国家、企业、生产管理人员都具有重大意义。为此适时制订完善的生产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标准,推行统一的生产管理专业认证体系十分有必要。

生产管理师国家专项能力课程体系的设置极具针对性和系统性,整合了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在加强提高生产运作管理中人员自身的塑造和领导力培育的同时,又灌输了工业4.0时代下结合互联网的生产运营的新理念,从而有效地实现学员生产运营与战略管理水平的双向提升。将现代企业生产管理知识和工业工程技术与先进的管理思维和方法通过课程让学员全方位深入系统学习与提高。

由北京中诚信联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及合作单位联合组成的生产管理师推广办公室特开设全面系统的关于关于2016“打造卓越精益生产管理干部”暨“生产管理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2017811-813 北京

二、培训对象:

企业厂长、经理、生产经理及总工、生产总调度、运营总监,负责生产管理工作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设备、项目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


三、培训大纲与鉴定内容

本课程在传统的生产运作管理方法与基础上,结合了国家 “中国制造2025”战略,工业升级的“工业4.0”模式与互联网+,课程以突破企业自身生产管理模式,不断改善提升内部管理为中心,生产培训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方式讲授,详细大纲请查看附件一。


第一章 生产运作管理的变化及发展趋势

第二章 生产运作战略制订与实施

第三章 新形势下的生产运作系统设计

第四章 产品管理及产品研发管理

第五章 生产计划制订与生产进度控制

第六章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

第七章 生产过程控制及生产现场管理

第八章 生产人员的士气管理与人力资源

第九章 设备管理的重要性

第十章 生产质量控制

第十一章 精益生产的第二次发展

第十二章 生产模式的选择及管理方法

第十三章 先进工业技术的应用:软件与硬件的高度结合

第十四章 现阶段生产运作管理如何快速变革与提升


四、授课专家

实战派生产运作管理专家,MBA,平台化管理体系(PIMS)创始人,企业管理资深培训师,企业管理专家、现场改善专家。曾在世界500强企业任职多年,从事生产制造、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生产计划、物料控制、采购管理、品质管理、生产工程……等管理工作数十年,实战经验丰富。

五、证书颁发

经培训合格者,可参加《生产管理师》专项能力考核鉴定。鉴定合格者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部门颁发《生产管理师》证书,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该证书是目前生产管理行业内唯一国家部门颁发的证书。

申报条件:详见官方报名网站www.scgls.org生产管理师报考条件。

六、相关费用

培训费用 :3980/人(费用含教材费、资料费、辅导费)。

其他费用:初级:800/人,中级:1800元人,高级:2800/报名费、鉴定考试费、评审费,证书费等,不参加认证无需缴纳此费用)。

七、报名办法

参加考试鉴定人员需提交本人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2份、近期2寸免冠证件蓝底彩照4张。申报人员需将填写好的《报名回执表》及有关费用提前寄(汇)至指定地址/账户,公司将据此向申报人员寄发《专项能力资格申请鉴定表》、及考务安排。并报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部门审定。

八、联系方式


咨询:4008313522

座机:01051654850

手机:13241420256

邮箱:mail@zcxl.cn

联系人:曹老师

相关
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