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 考前辅导研修班

2022-05-27 11:18:15      点击:


2022年是《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最后阶段,同时也是各企业完善提升的最后阶段,2021年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对未按照要求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加大了处罚力度,同时已经实施安全总监的地区也明确要求安全总监必须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四条 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运输单位和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装卸单位,应当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者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前款规定以外的其他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超过一百人的,应当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者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在一百人以下的,应当配备专职或者兼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第九十七条 生产经营单位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处十万元以下的罚款;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处十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二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

(一)未按照规定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者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注册安全工程师的;

目前大部分省市已经根据《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出台了相应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总监制度实施办法,办法要求:符合下列条件或情形之一的具有生产经营活动的生产经营单位推行安全总监制度:

(一)从业人员总数超过300人的生产经营单位;

(二)从业人员总数超过100人的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等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单位,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等行业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

(三)行业领域部门有特殊规定的,还应符合其规定;

(四)鼓励支持其他有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结合生产经营规模、安全风险等因素推行安全总监制度。

目前安全工程师级别设置为:高级、中级、初级。高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评价和管理办法另行制定,同时注册安全工程师按照七个专业类别进行划分考试,专业类别划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

由于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调整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分专业后考试大纲考点调整幅度较大,针对新版考试大纲,我机构将总结往年考前集训及应试经验及针对新的考试大纲和新的知识点,派出考试辅导专家、教辅编委等共同执教,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并充分运用多方信息,准确把握考试的重点、难点,有效直击考试命题精髓,全面锁定可考点,助您通过考试,获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推广办公室将于2022年举办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研修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符合国家规定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参加。

二、培训特点

1)课程由教学指导用书编委和具有丰富考前培训经验的专家及业内专家组成的权威师资讲授,结合新《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与新《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进行授课和辅导;

2)考前全程为培训班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帮辅,助考生顺利过关;

3)采取教学与练习相结合的方式,使考生熟练掌握所学知识;

4)如本年考试未全科通过者,可参加下一年度学习,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三、教学方式及授课特点

1)教材重点/自测 +考点精讲+解题技巧辅导+讲解答疑。

2)将各题型的解题方法捷径化、公式化,从命题思路出发找出关键。

3线上线下结合,多班型助考(导学班,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

串:对考试大纲所涉及的基本概念和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帮助广大学员系统掌握各门课程的基础体系,把握清晰解题思路,掌握考试和解题技巧,提高应试能力。

点:圈点出教材的重点和考点,缩小复习的范围;有效应对考试。

练:通过案例和习题的练习与讲解,使考生清晰解题思路,掌握考试技巧。并进行经典模拟试卷的测试和讲评,使学员查遗补漏,掌握冲刺阶段复习的重点。

四、培训时间与地点

面授培训时间:20225-9

培训地点:注安培训基地(详情见报到通知,如因疫情防控不能现场辅导,将调整为线上直播)

一般是在报名截止后3周内,具体地点详见开课前一周报到通知

五、考试时间与科目

1、考试时间:202210月29日、30
2
、考试科目: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专业科目为《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六、授课班型

习题解析班:(含章节习题,历年真题, 模拟考题,考前押密,真题讲解视频)
网络精讲班:(含导学班,精讲班,冲刺班,习题解析班,含章节习题,历年真题, 模拟考题,考前押密,真题讲解视频等
面授通关班:(含精讲网课、现场精讲班,考前冲刺班培训费、考前精准资料等,如遇不可抗力因素面授无法组织,将调整为线上直播)

V I P辅导班:(涵盖以上所有班型,同时提供VIP终身服务,直至通过考试)

七、面授专家

注册安全工程师领域顶级大咖、教授,副教授,安全管理博士领衔主讲,师资介绍请来电来函索取,我们保证承诺师资,师资不达标现场退款(本机构仅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相关培训由三方机构主导进行)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8313522

报名邮箱:mail@zcxl.cn

报名电话:010-51654850

报名手机:13241420256

联 系 人: 曹老师

中文域名:www.注册安全工程师.cn

www.注册安全工程师推广办公室.cn


微信客服